close

 
美聯社獲得了Michael Jackson的驗屍報告,並從中得知:Michael Jackson的胳膊佈滿刺孔,他的臉和脖子傷痕累累,他有紋唇及紋眉,但他並不像小報描述的那樣瘦骨嶙峋。

事實上,洛杉磯縣驗屍官報告顯示,在他用藥過量之前,Michael Jackson是一個相當健康的50歲的人。他體重136磅,身高5尺9寸,這是可以接受的。他的心臟很強勁,而且沒有明顯的屍斑沉積。而他的腎臟和其他主要器官均正常。


不過,Michael Jackson的健康問題在於:脊椎較低的部分和手指出現關節炎,他的腿動脈有少量屍斑沉積。最嚴重的是他的肺部,驗屍報告說,他有慢性肺炎並且肺功能降低,可能已經讓他感到呼吸急促。然而,根據該文件,肺部病情並不嚴重,不足以造成的直接死因。

 

 

下面是從洛杉磯驗屍官的驗屍Michael Jackson的一些調查結果:

1. 他身高5尺9寸,體重136磅。

2. 他的眉毛和眼睛周圍曾使用紋身技術注射黑色色素(意指紋眉、紋眼線),他的嘴唇周圍使用紋身技術注射粉紅色色素(意指紋唇),並且他的頭頂前似乎也有使用這項技術。

3. 他是禿頂,並遭受著使他身體色素減少的皮膚病。

4. 他的脊椎較低的部分和一些手指被發現有關節炎。

5. 他身上有多處傷疤。他的左耳留有3/4吋的疤痕;右耳後有一道明顯的疤痕;他兩個鼻孔都有疤痕;右肩有道4吋長的疤痕;他頸的較下部分有一對大約3吋長的疤痕;他的手臂和手腕有一些小傷疤。肚臍附近也有小傷疤;腹部右邊有道2吋長的疤痕。膝蓋有一道疤痕。膝蓋和腳踝發現很多刺孔。

6. 他的心臟功能相當強勁,但他的肺部有發炎。其他器官正常。

7. 在Michael Jackson的體內發現了麻醉劑異丙酚及其他四種鎮靜劑,還有止痛藥利多卡因和一種復蘇藥物。但他胃部沒有明顯的藥片。

8. 未檢測出任何違禁藥物或酒精。

9. 他的死亡方式被裁定為一宗兇殺案。在部分地區,異丙酚在非醫院並且沒有任何適當醫療設施的地方是被限制使用的。

10. 因為實施了心臟復甦術,Michael Jackson的胸部被撞傷了,胸骨和若干肋骨骨折。並發現曾經被使用機械設備插入到他的心臟為其泵血,試圖重新復甦心臟。

11. 他的胸部,腹部,臉部和手臂的周圍均出現皮膚色素缺失。

12. 他的身體能正常地生產精子。

---------------------------------------------------------

知道我特地把某幾點highlight的用意嗎???現在才來還他清白,有用嗎???那些小報經常說3個小朋友不是michael親生的,但明明人家能正常製造精子,孩子當然是他親生的了,要知道michael多想擁有自己的孩子呀!!!現在,那些小報可以合上嘴巴了!!!!!!!!!!!!!

知道michael這麼健康,卻被人有預謀的殺死了,心里真不是一般的難受.........MICHAEL,為甚麼你會這麼的傷痕累累,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明知道TII不是michael自願,他不會想我們看到未完成的演出,明知一切都是$ony和aeg的陰謀,但我卻偏偏要把錢往他們的嘴里送...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但我可以怎樣???難道要我白白放棄看michael表演的機會嗎,我做不到呀!!!!!!!!!!!!!!!!!!!有誰能告訴我該怎樣做才好??????

CONSPIRACY已經看了5個CHAPTERS,但每看一頁,我的心便寒一寒,實在太恐怖了,試問一個人怎樣能夠在那種環境生存???MICHAEL你真的很堅強,換著我,可能一早已經自殺死了,在那種環境,就算不死也會發瘋的!!!!!!!!!!!!!!!!每次看這本書前,我都要有心理準備,為自己做好心理輔導,不然很容易會產生極悲觀的情緒......

其實還有一本書很想買:

Redemption: The Truth Behind the Michael Jackson Child Molestation Allegations (Hardcover)

這本書是描述1993年那單案的,因為那件案很少資料,這本書能清楚指出MICHAEL是清白的,那些人怎樣令MICHAEL陷入他們的TRAP中,但可惜我看不到AMAZON有新的,而且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