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72年的Sixteen Magazine雜誌
Mike Jackson - Spy On Him

(很著名的剪刀手照片)

Mike Jackson-跟蹤他!
Hi!
我是LaToya,J5組合16歲的姐妹。
或許你已經在上月的16號見過我了,我講關於對Jermaine,MarlonRandy這幾個兄弟的印象。這次我準備揭露已經被大部分人視作超級明星14歲弟弟Michael
然而對於我來說,他是一個喜歡鬧著玩兒,總是很開朗和友善,但有時也很招人討厭的小弟弟。我非常愛他佩服他(但通常不會向他承認!)。
Michael
,他能夠和任何人交談並且讓他(她)們很容易立刻就感覺像是一個老朋友一樣。
我猜你會說Michael超凡的個人魅力,他那令人羡慕的領導才能會讓一些政治家和表演者感到非常難忘和充滿活力。
他一點也不像我其他幾個兄弟那樣害羞,但Mike也相當機智。
他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並且有一種非凡的技巧去估測剛才和他見過面的人。
他非常善於觀察以及注意每件事,甚至小到像我頭髮換了造型。你別想騙過他!
他到哪兒笑聲就跟隨到哪兒,我難道記得Mike有過暴躁的情緒。
只有一件事真的會讓他煩惱,就是家庭的某個人成員當著公司的面發火責備他。讓他很難堪,然後他就會耷拉著腦袋走開。
但是他通常只在幾分鐘之內就恢復過來,然後又回到房間帶回來一大堆好笑的事情讓每個人都笑。
他經常在我準備看書或者做學校佈置的作業的時候干擾我,他會放唱片,或者邊拍手邊唱一些傻傻的歌,直到最後我只好放棄然後去另一個房間。
現在花一天時間和我一起跟蹤Mike,從大清早他從床上跳起來開始看電視裏的卡通節目,直到晚上九點他爬回他的床。你們會愛上他!



Mike早上第一件事可能會把我們家廚房裏超大的冰箱來一個大掃蕩。當他比誰都起得早的時候他就會這樣自理。


也有可能他只吃一個甜蘋果就滿足了。Mike整天零食不斷,總是在嚼水果或者糖果,或是他最喜歡的泡泡糖。


他不反對偶爾洗洗盤子或者擦擦玻璃,他清理自己的臥室非常整齊。Jackson家族的所有成員都幫助媽媽做家務,但她一個人為一大家子做飯和洗 衣服。


Mike
花很多時間呆在被加熱到溫溫的感覺像浴缸一樣的游泳池周圍,他是一個游泳好手,也喜歡跳水。泳池的附近,我們有一個休閒室,裏面有檯球桌和彈球遊戲機,當他沒有地方可以畫草圖的時候,這裏就是他經常出沒的地方。美術是他最大的愛好!


音樂當然是他的第一愛,但是你知道他還喜歡打鼓還很認真的上鋼琴課嗎?除了自己練習樂器之外,當男孩們在城裏的時候他每天都和J5排練大約3個小時。並且他還寫了大量歌曲都等不及要 唱給你聽!


這個天才弟弟會和Heavy一起放鬆一會兒,Heavy是我們家三條德國牧羊犬之一。它不僅是寵物,而且還會看門。Mike通常一天裏至少要打籃球來鍛煉身體,我們家車道旁有一個籃球框,那裏總是至少有一個兄弟會在 那裏打籃球。


Mike
忙碌的一天裏會停下來去“Cash Box”報紙查查他的唱片賣的怎麼樣了。這是他和Marlon 臥室。


他非常自豪這些被用來裝飾視聽室的金唱片。大部分是J5的,但是Michael個人專輯“Got To Be There”中的“Rockin Robin”“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也賺得了金唱片。


Mike
總是儘量花時間和6歲的小妹妹Janet在一起。Janet非常崇拜Mike,並且經常在睡覺前一起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