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可以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像冷水在火上慢慢燒著,當火一直燒,最後水就會煮開了,就像點點滴滴的感動逐漸累積,最後總有一天,人們會忽然明白自己為什么當初會愛上那個人。

就像一道細細細的水流,人們不會注意到,可是有一天,那些水會慢慢匯聚成湖,然後變成海。

 

 

今天沒有上學,請了一天假.原因---為retake ce的朋友&同學打氣!(廢話,偷懶就認了吧^.^~)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上面的一段文字嗯.

 

原來,自己也曾經,曾經做過一些傻事,會令自己會心微笑的傻事.雖然傻,但我很喜歡,很享受!享受那純然的悸動,那細碎的思念,那曖昧的心情,那年少無知的種種......

 

沒有一個人,能如此的令我甘之如飴,如此的沉迷,也許,這只是一種癡戀,但我樂在其中!

p.s. 不要想歪了,絕不是你們心中所想的那回事哦~^0^

 

***發現自己最近喜歡上了墨綠色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有些事情 你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明明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情緒
(誰能把我從這深淵裡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