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了,第三晚了,自從那晚後......
以前的我是不會失眠的.所以才會經常被za說是豬,一隻不長肉的豬,吃了睡,睡完再吃^^(因為我覺得能吃能睡是很有福氣的,所以並不介意)
但現在不行了,我做不到了=.=
 
有些事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不能莫視.但我相信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來理清心中的疑問.不然,我不能釋懷.我真的很討厭失眠,要一個喜歡睡覺的人不能睡覺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呀~~~
 
最近,又無聊到係度煲劇,不過銀魂真的有夠白癡的,經常令我捧腹大笑.這就夠了,我才不要看死神那麼serious的劇呢.笑下仲好啦,反正都好耐無笑得咁開心了.
 
故事我寫完了,ending改了又改,但很可惜,基於某些原因不能post出黎.
 
PS.真的很期待明天那5個傻婆的約會呢.
<再續5J緣>,嗯,我喜歡這個名字,haha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