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十時,終於收到了這本MICHAEL JACKSON OFFICIAL OPUS,相信是有史以來最貴重的聖誕禮物了!!!貴在哪?重在哪?這書厚達400頁,38磅(13KG),比一包米還要重.此外,本人是用USD193即HKD1550購入,極其貴的一本書,所以我才說它是一份最"貴重"的聖誕禮物...當然,貴重的不只是它的價錢和重量,最重要的是它的內涵!!!事不宜遲,馬上開箱!!!!!!!!!!!

首先出場的是對照圖,目的是讓大家看看這本書的實物大少...這是一張三人SOFA,而這本書長度足足占了1.25個座位!!!而寬度就是張SOFA的寬度!!!

登登登登...開箱了~隨書符送白手套一隻=.="

看到真身了,其實我較喜歡第一個VERSION那個COVER多D,不過這個也唔錯~

全本書都採用ART PRINT,即是POSTER的紙質,難怪會這麼重了.這書本的QUALITY真的不錯,而且相片印刷都尚算精美,有幾張相我很有衝動想把它撕下來裝裱,但不捨得@@

這張相的MICHAEL好可愛嗯~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組圖片,MIKE CROSS OVER Charls Spencer Chaplin~~~(眼晴好大呀~~~)

左手邊的那張就是我說想撕下來裝裱的其中一張,真的好帥好有型呀~(流晒口水)

WE ARE THE WORLD的手稿 & 各歌星簽名,你找到MIKE的簽名嗎?

這是另一張我想裝裱的,看著他的笑容,令我覺得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整體而言,我是滿意的,但也不免有些失望,因為那張REALITY CARD是當初說會送的,但現在居然要自己PRINT出來,雖然我已經玩了,但始終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另外就是這本書是由深圳印刷及發貨,但美國那邊居然收了我USD28運費,WTF!!!還有當初說會有大量MIKE的手稿及UNRELEASE歌詞,我卻沒有見到,請問有誰知在哪一頁?而大部份的相其實我是見過的,可能我經常到處找圖吧,這我不怪出版商.

OVERALL MARK: 7/10

這樣的價錢,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最後,問題來了,我找哪安放這本書呀???之前清空的位置根本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