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的一個居民敍述了當年MJ的一個感人小故事
  “199712月,我的外婆和外公——Joseph Concetta Delisi坐飛機從紐約到洛杉磯,到我家來過耶誕節。飛行了一段時間,我外婆的身體漸漸出現了問題,一開始是胃部的不適,後來竟然暈倒在過道上。當她醒過來,看到有個人坐在旁邊,並傾斜著身子握著她的手,這就是MJ
   “感覺好些了嗎?”MJ用他溫柔的聲音問道。
      MJ幫助我外婆重新站了起來,並邀請外公外婆和他一起坐到頭等艙來。他們談論著家庭,還有義大利美食。
    飛機著陸後,MJ建議用自己的車載他們到坐落在山谷裏的我家,外公外婆答應了,外公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外婆在機場外與MJ會和。只是當時到處是記者,MJ的保鏢不得不讓他們換了三次車。
    在路上MJ和外公外婆一起看了MJ最喜歡的電影之一——Men In Black》。
    當他們到達我童年的家的門口,我媽媽打開門,看到我的外公外婆站在臺階前,MJ站在他們身後,並幫他們拿著包。MJ進了屋子,放下外公外婆的包,並站到聖誕樹旁邊。他著迷聖誕樹的美麗,以及屋子裏到處充斥著的溫馨的家庭氣氛。
      我媽媽完全愣住了,甚至沒想起用相機記錄下這一難忘的時刻,她建議MJ在耶誕節的時候過來和他們一起過節,MJ禮貌地拒絕了,然後離開屋子,坐車直奔Neverland
      儘管沒有拍一張照片,但是MJ給我的家庭留下了一生難忘的記憶,這記憶展示著MJ的內心,靈魂,以及那赤誠的善良。
這時當年在飛機上MJ親筆簽名的菜單:


 

 

from mj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