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琳回憶麥可,講述三個孩子的生活  

 

全世界在悼念這個巨星,三個孩子也懷念著他們最愛的爸爸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離世快一年了,他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今天首次談起如何撫養他的女兒和兩個兒子 —— 以及家族如何繼續在悲傷中掙扎。

他的12歲女兒帕麗斯(Paris)已經把自己的臥室裝飾成她爸爸的聖地,那裡到處都是他的照片。

而他的兒子,13歲的普林斯(Prince)和8歲的毯毯(Blanket)勇敢地談起要讓父親自豪 ——當他們想念他時,就陷入沉默。他們三個都花很長時間聽他們父親的歌曲。

凱薩琳說:「他們沒有朋友。他們不去學校,在家上私人課程 —— 但9月份就會改變了,他們會進入一所私人學院。但他們周圍會一直有表兄弟、阿姨、叔叔陪伴,那能幫助他們很多。」

「對他們而言,那很正常,是他們熟悉的生活。他們在固定的時間上床睡覺,然後起床穿衣上課。他們會練習空手道和游泳,他們喜歡這些。」

這是自去年6月25日,自己兒子在貝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家中疑因心臟停搏過世後,80歲的凱薩琳首次接受採訪。

「他們每個人都有像麥可的地方。」她說。「每天我們都要努力面對這巨大的損失。」

孩子們和他們的祖母住在一起,因為她被指任為他們的法定監護人。

現在,隨著麥可周年祭日的臨近,她說他們慢慢接受了發生的一切。

她證實,麥可的女兒展現出真正的音樂天賦 —— 她最心酸地表達著她的悲傷。

「我想在Paris的房間裡掛上花朵或芭蕾舞女演員的圖片,我覺得那是女孩子會喜歡的東西。」凱薩琳說。「但她走進儲藏室,拿出7、8張麥可的圖片,告訴我,『不,我想要爸爸(的圖片)掛在我的房間。』她睡覺前會看著他,醒來也看著他。她說,『我一直想見他。』」

「Paris那點很可愛,就像麥可,我在她身上看到了他的天賦。無論她做什麼,都很擅長。她在藝術上很在行,她彈鋼琴,想當演員。」

「Prince對許多東西都很認真。他想當一個攝影師或製作電影。他對此很專注,就像麥可。毯毯活潑愛玩,也像麥可。」

普遍認為,孩子們會和他們的父親一樣古怪。他們總是戴上面罩或是擋在傘下,與世隔離。有時候,他們似乎就是古怪的馬戲秀的一部分。

實際上,凱薩琳堅稱,麥可從不想把他們曝光在紛擾複雜的娛樂圈中。他從不告訴他們自己是巨星,他們也不知道他是,直到2001年,他把他們帶到慶祝自己入行30年的慶典上。「他說,『我從不告訴他們我做什麼』。」她回憶說,「他不想讓他們知道……他不想讓他們高傲自大!所以當他們去參加30年慶典時,這兩個小孩子就在觀眾席上。麥可去後臺,他們說:『你是巨星!當我長大了,要和你一樣!』麥可說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當麥可過世後,傑克森家族似乎被痛苦的指控撕裂了。

最近,凱薩琳的丈夫喬(Joe) —— 抗議自己被當成殘忍的父親 —— 宣稱她要為麥可之死負責,因為她拒絕告誡他要改變生活方式。喬抱怨,要是她干預的話,麥可會聽她的,因為他聽媽媽的話。凱薩琳有她自己的計畫,她編輯了一本滿是家族圖片和軼事的書籍。她說,那能講出關於麥可的真相,但願可以平息惡毒的八卦。

為了研究,她回到了他們的家鄉印地安那州蓋瑞市,回到了傑克森大街(Jackson Street)孩子們成長的房子。

她說:「這是一次非常動情的參觀。我看到歌迷在房前拿著圖片 —— 我知道麥可如果看到他們會很高興的。」

當她回憶起很久以前的時光和名聲成功這麼多年折磨著她的兒子時,淚水奪眶而出。

「麥可被誤解太深了。」她說,「我珍惜對他的回憶,想要在書中和歌迷分享這些。我還記得他帶給我的禮物 —— 一隻手錶、一條項鍊和一個戒指。我不會忘記當我打開每份禮物時,他笑得多開心。他多麼寬宏大量,我想讓世界知道真實的麥可傑克森 —— 一個充滿愛心的人。」


「許多人因為針對他的錯誤的『孌童』指控而懷疑這點,可事實上,那是貪婪之徒想訛詐鈔票。第一個孩子喬迪錢德勒(Jordan Chandler),他的父親誣告麥可,最後他說自己後悔沒能向麥可道歉。之後他的父親自殺了 —— 我想是良知困擾著他。」

時至一年,麥可的醫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面臨過失殺人的指控,凱薩琳也說她不相信兒子自然死亡。

「他還很年輕。我聽人說他注射處方藥,但我從沒見他以任何方式注射過藥物……他一直保持著自我。如果我還能再見他,我想知道一件事,『誰對你做了這個?』」

她回憶起最後一次家族大聚會 —— 那是在麥可過世前三周 —— 慶祝凱薩琳和喬60年結婚大慶上,在貝佛利山莊他最愛的印度餐館『查克拉(Chakra)』裡。她說,那是你能想像到最開心的時刻。

現在,他們準備再次聚首 —— 這一次是在洛杉磯森林草坪墓園麥可的墓地,參加他的周年祭。據凱薩琳說,面對這一整年的悲傷需要家族有非同尋常的力量。

上周,又有一場危機,麥可的弟弟蘭迪(Randy)疑因心臟病發而被送去醫院,目前他正在恢復中。

凱薩琳說:「希望明年,我們都會好一點。麥可的離世讓我們靠得更近,我希望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我知道麥可也會這麼希望的。」

《Never Can Say Goodbye》:凱薩琳傑克森著,包含麥可未曝光照片,如今可在Jacksonsecretvault.com上訂購。銷售收益將分給凱薩琳、麥可的孩子們和慈善組織『抗擊腦癌之聲(Voices Against Brain Cancer)』。

 

 (編譯: 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mirror.co.uk)

 

這本自主推出的精裝書主要由私人圖片組成,書名叫《永不說再見:凱薩琳傑克森的記憶檔案》(Never Can Say Goodbye: The Katherine Jackson Archives)。這本書將由www.jacksonsecretvault.com進行網路銷售。 

「她為這本書感到很自豪。」消息人士說:「它的出版也不是為了賺錢。」誠然,由大型出版社推出這樣一本書,一般可以讓她獲得巨額的預付款。但她卻選擇由自己出版。圖書裡,將是一頁頁麥可的圖片,和一頁頁母親的回憶。 

這本書的售價高達59.99美元。凱薩琳為150頁的照片配上了她的解讀。照片都是從未曝光,來自家族的私人檔案。

「這個世界認識我的兒子,但再一次的,他們並不真正瞭解他……這次我要講述我心裡的故事。為了他的歌迷,為了他的孩子。」

購書網址:https://webportal.orderwave.com/mjsv/portal.0?action=viewAllProducts

(感謝一位可愛又積極的麥迷朋友不斷寫信去要求 《Never Can Say Goodbye》的運送地加入台灣選項,他們很快地加進台灣了,很感謝J媽如此大方分享她與兒子之間的故事,真的好感動~~)

凱薩琳發表視頻講話感謝歌迷

2010年06月21日 - 為紀念“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逝世一周年,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VoicePlate.com和傑克森家族基金會將在貝弗利山希爾頓酒店舉辦一場名為Forever Michael的活動,包括紅地毯環節和致敬演出。凱薩琳傑克森(Katherine Jackson)今天發表視頻講話,感謝主辦方和全球歌迷,並邀請歌迷藉以她的新書《永不說再見》(Never Can Say Goodbye),來緬懷她的兒子麥可。

 

 

凱薩琳傑克森:「大家好,我是凱薩琳傑克森,我想藉此機會來感謝VoicePlate將於本周六6月26日在這個貝弗利山希爾頓酒店里向我的兒子麥可傑克森致敬。我知道麥可會感到非常榮耀和高興,看到他全世界的歌迷,聚在一起,慶祝他的人生。我也要感謝喬他們一家(活動主辦方)來籌辦這個活動。非常感謝你,喬。」


喬(Joseph Fahmy):「不用客氣,這是我的榮幸。不好意思,我還要告訴他們妳的新書,《Never Can Say Goodbye》,將於6月26日在貝弗利山希爾頓酒店全球首度曝光和發行。」

凱薩琳傑克森:「我也要感謝全球各地的朋友,感謝你們在去年給我和我的家庭充滿愛意的支持。感謝你們歌迷,我們都愛你們。如果麥可在這裡的話,他會說我更愛你們。」

(來源:MJJCN  編譯:K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