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年6月18日至9月6日 --

Michael Jackson到達柏林兩小時後,我收到指示去買柏林動物園的門票。

我以為肯定會帶上好幾個保鏢,就問:“買幾張票?”沒想到Bill Bray回答說:“就三張。Michael的,還有你和我的。”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步行著從酒店前往動物園。

看見街上的小孩子都一邊交頭接耳一邊用懷疑的眼神盯著他,Michael滿臉高興的樣子。(他偽裝了自己的外表)

有好幾次Bill都忍不住大叫起來:“不是的!這個人不是Michael Jackson!”見這情形我在旁邊擔心地只冒冷汗。

所以趕緊去取車,做好了駕車回程的準備。

還有一次在柏林的大街上,坐在車裏的Michael看著前方的一個女人...那女人穿著高跟鞋和超短裙...

“Look at her ass !”  Michael開口了。

我發誓他真是那麼說的!

但是,等我們的車超過那個女人,看到她的正臉才發現原來是個年紀至少已經50歲以上的所謂的風塵女子。

不出我們所料,Michael馬上就像被點了笑穴般地笑得不行。

要是碰上天黑了或下雨天,Michael是怎麼也不肯坐飛機的。

這樣的話,下面幹活的人可就要受難了。因為這就意味著漫長難熬的汽車之旅。有次我們試過花了14個小時從倫敦開車到艾森(德國第六大城市)。

所以,每次就算是下雨了我們也儘量想辦法不讓Michael發現。或者哄他說:“Michael,機場那邊沒有在下雨哦。”

在柏林那次,隨同的120多名工作人員被分成了3組。

A組 -- 12人 -- Michael,5名美國保鏢和幾個老熟人
B組 -- 30人 -- 音樂人,舞者和化妝師
C組 -- 80人 -- 負責音響器材和舞臺搭建的技術人員

這3組人馬都分別住在不同的酒店,從而儘量來避免因為有工作人員被Fans認出而影響到Michael。

還有,整個出行期間任何成員都禁止喝酒。

Michael也偶爾會出去溜達。

無論到什麼地方,他首站一定會去音像店挑動畫片和冒險片買回去看。

他會看起來很感興趣地在成人錄像帶的專櫃前站上個老半天,但是我一次也沒見Michael有真的買過什麼。

FROM MJ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