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母親回憶1987MJ去醫院看望她女兒的講述--



我的女兒
Angela因為在車禍中頭部受傷住進了醫院。有一天,護士們告訴我MJ
要過來探視。不過我們必須保守這個秘密因為醫院不能被歌迷侵佔……

MJ給大家分發BAD簽名照和T恤衫,醫院有一個很大的騷動,然後,他很耐心地和大家談話,大概有6個保鏢在他身邊,但是我還是問他能否和他握手,他回答我說非常高興能認識我,我很吃驚,他很謙遜,而且看起來有些害羞,我感覺他很喜歡融入到孩子中,尤其是遭遇痛苦的
然後他蹲下來向我的女兒打招呼:「你好,
Angela!
」,我的女兒無法說話因為剛從昏迷中醒來,但是她露出一個微笑……
那天過後,她的身體慢慢地好起來,
他真的能把愛播撒到人們身上。

今天,Angela已經25歲,她有一個很美滿的生活。
當時
MJ還探望了醫院裡
的另一個男孩,那個男孩也在MJ離開後開始慢慢痊癒,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奇跡!  

我很想讓大家知道這個關於MJ的小片段,我真的從沒有見過MJ這樣好的人!

下面是1996127MJ在菲律賓一個公園裡為孤兒們過耶誕節--



……之前MJ很想知道我們還需要他的哪些幫助,他的助手在MJ住處和我們的辦公室之間來回跑了好幾趟。MJ建議在三百個小袋子裡裝上小玩具,糖果,巧克力等等,然後發給兒童。……(前後冗長敍述略過)  ← 小孩的確最喜歡這樣的驚喜包,麥可真的很瞭解小孩~

終於到了MJ來訪的那一天,MJ過來對我們說:「你們好!非常感謝你們讓我來到這裡,我知道我來得有些早,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節目。」我回答他:「非常感謝您願意來到這裡,不如您先觀看節目然後再把禮物分給孩子們?」MJ說: 「當然可以,一切都聽你安排,Gwen!」
  

我差點被他不可思議的親切和謙虛嚇暈了,我對自己說:「天哪,這是真的嗎……」。MJ非常有耐心地看完了所有節目,最後一個節目是其他孤兒院的兒童表演《Billie jean》,MJ臉上露出了很特別的微笑
  

然後,我們通知MJ說可以給孩子們發禮物了,MJ對孩子們非常親近,並給了他們難以置信的鼓勵與歡樂。在發禮物的時候,我覺得這時的MJ似乎並非一個超級明星,而更多的是他自己。  

下午一點,有很多歌迷來到了這裡,MJ給他們簽名,扮作聖誕老人的工作人員走到我們身邊,現場的氣氛異常熱烈,我擔心MJ穿著他那套衣服,戴著那個帽子會感到很熱,我對他說:「你感覺還好嗎?我們可以中止一下」他回答我:「我很好,Gwen,我並不是很熱,你應該想像一下這位聖誕老人此時該有多熱!我們繼續吧!」 ← 好體貼人的麥可呀~
 

他面對無比擁擠的人群和無止盡的等待隊伍沒有一點兒不耐煩,他沒有喝一口水,也沒有讓服務人員為他擦汗,但是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向他保證結束後會讓他喝到新鮮的橙汁。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發完了一半的禮物,此時公園裡已經擠滿了人記者政府人員賓館顧客尤其是還有一場婚禮在一旁的禮堂進行著,裡面的很多賓客都丟下了新人來看MJ  

「哦,這實在是沒有預料到的,我很抱歉。」我對MJ說。MJ只是笑著回答:「這沒什麼……」 

當我們將最後一個禮物發給一個11歲的小女孩時,在她後面又排了一大隊等待簽名的成年人,MJ的保鏢說現在MJ應該可以走了,MJ平靜地回答:「我不能走,因為還有人在等待簽名呢!這是耶誕節,謝謝!」  ← 不管看過多少人的回憶,麥可永遠都是這樣溫柔體貼的形象~

此時我感覺心跳加快:這不止是個偉大的藝術家,更是一個心胸無比寬廣的人  

其中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當一個女歌迷過來將紙遞給MJ想讓他簽名,他笑著把我叫過來,小聲說:「你看,這是一張空頭支票,她想讓我簽一張空頭支票……」
 

記得一個女孩讓他在連衣裙的後背上簽了名,那是一件華美而昂貴的裙子,還有比較艱難的,是MJ在一個人遞過來的枯樹葉上簽名,還有在一個氣球上簽名,那個氣球卻突然爆炸了……  

他問我會不會去看他的演唱會,我說明天晚上會去看,他說:「你們會瘋狂的!」  ← 這話若是別人來說,我大概只會覺得是老王賣瓜,但是由麥可自己說出口真的就是陳述事實而已,哈哈

這時,他開始擔心舞臺是否結實,因為臺上的大人已經遠遠多於小孩,緊張的神情出現在他的臉上,但是他並不抱怨,只是用腳在木地板上踢了幾下以確定它不會塌陷下去  ← 這個畫面一定很可愛~

「我曾遇到過一次舞臺塌陷,所以現在我要保證這上面的所有人都沒有危險。」MJ解釋道。  

我一方面希望快些結束,因為人群實在太瘋狂了,但另一方面我不想讓這一切結束,因為結束後MJ就要走了…… 

 
終於還是到了結束的時刻,我也得到了MJ的簽名,我看到MJ的保鏢拉著他離開了舞臺,我自言自語道:「該死!我還沒有對他說再見呢!」  

但是不一會兒,只見MJ又回到了舞臺,對大家說道:「Gwen,我實在不知該怎樣感謝你和你的團隊,今天我實在得到了太多……」然後他又單獨對我說:「Gwen,明天演唱會上見!」 

而現在,MJ已經找到並進入了屬於他的純淨的天堂……和他相處的時間很短,但卻真實地感受到了他的博愛精神和慷慨的給予,這也在我心中定義了「永遠的懷念」……

FROM MJ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